信工学院李学桥院长、周湘贞老师参加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七届博士论坛

作者: 时间:2019-12-25 责任编辑:王新平

12月20日-21日,由河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承办的“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第七届博士论坛”在郑州华智酒店隆重召开。

来自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信息工程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工业大学、中原工学院、郑州轻工业大学、郑州工程技术学院等多所高校的80余名领导、专家和省内青年学者参加此次论坛,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李学桥院长和周湘贞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说明: C:\Users\msi\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daedae73fa6831d32e8f71a8884849.jpg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长冯立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河南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郑州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周清雷代表河南省计算机学会致辞。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信息工程大学教授王清贤主持开幕式。各位高校教授针对各自专业领域发表了最新研究成果演讲。

本次论坛涉及了人工智能、网络安全、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三维成像、虚拟现实、推荐系统等热门领域。参加此次论坛,促进了我校教师对计算机前沿领域的深入了解,会议中李学桥院长、周湘贞老师也对其最新研究工作进行交流互动,共同探讨计算机领域中热点、难点和发展趋势。

(信工学院 周湘贞)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