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系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2016年11月9日16:00,以“期中考试前的学习状况”为主题的信工系座谈会于咨讯楼103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议有幸邀请了曾建航老师、唐浩老师、胡广新老师、贾伟娜老师和尚永隆老师。本次座谈会由学艺部部长杨子艺主持。

首先,由16届新生提出问题,如何解决高中与大学学习模式改变带来的不适应。曾建航老师谈到,在大学学习要合理安排时间,对待学习的态度要认真,在课堂上听课要有侧重点,另外提高自学能力尤为重要。接着,15届学生提出学到的太宽泛没有深入和重难点很难掌握的问题。唐浩老师这样讲到,目前来看要先拓宽学生的知识面,让学到的知识在各个领域都能有所涉及,使学生的就业方向能广。学生应该明确自己的就业方向,不光在课堂,也需要在课下深入的学习才能有助就业。并且谈到了,关于学习中的重难点不光需要理论知识掌握牢固,还需要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在实际生活中去,从而提高对知识的理解。

座谈会最后,在大家的掌声中,主持人杨子艺宣布这次座谈会结束。在老师与学生的认真交流后,老师对学生的学习情况有了了解,学生对老师的讲话感到受益匪浅。

(供稿人:胡振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