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信工系李学桥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6-12-14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11月10日晚7点,信工系第4期业余党校如期开课。本次党课成功地邀请到系主任李学桥教授为同学们作了题为《树立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的报告,系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本次报告。

首先,李学桥教授向同学们普及了历史上中国土地、人口、生活、军事、科技等方面的状况,然后与改革开放后现今中国的情形进行对比,得出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结论。接着,李教授就当代大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政治信念,全面成长成才这一深刻问题进行全面剖析。他说,牢固的专业知识是甲板;坚定的理想信念是船帆;良好的道德素养则是疾风。只有在三者合一的情况下,成功的船帆才能顺利驶向彼岸。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宝贵意见,稳大局、守校规、重学习;促校风、抓学风、搞班风。合理规划人生发展之路;脚踏实地为之努力。整节课,李教授多采用平铺直述,娓娓道来,深入浅出的授课模式,显得和蔼可亲、语重心长,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同学们认识到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及必要性。纷纷表示一定会提高自身觉悟,不辜负李教授的期望,在生活中、学习中争做模范,实现自身价值和理想!

(信工系党建管理中心宣传部胡国峰)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