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系学生第二党支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六——组织党员收看省第十次党代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6-12-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系    责任编辑:


2016年10月31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在河南省省人民会堂隆重举行。信工系学生第二党支部按照系党总支要求,积极行动起来,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宣传活动,通过多媒体、网络等媒介及时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

会上,河南省省委书记谢伏瞻做了工作报告,分析了河南省面临的形势,科学描绘了今后的发展蓝图、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此次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也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召开的一次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嘱托、不辱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征程中昂首阔步、奋勇向前,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谢伏瞻书记的工作报告精神,立足岗位实际,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争取做对国家,社会有用的人才,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青年。”

(信工系 袁奉亚供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