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最后一批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丹桂飘香,荷花满塘。2020年10月10日,信工学院最后一批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筹备、部署,各辅导员和党团学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了迎新工作。

学校在大门内设有新生报到处,为新生报到提供了便利。我院坚持热情、便捷、准确、有序的工作原则,分工明确,通力配合,在保证安定有序的基础上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周到便利的服务,切实为专科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迎新期间,我院党团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为每位新同学介绍校园、搬运行李、告知报到流程、解答新生们的疑问,取得了新生们的一致好评。志愿者们的热心服务,打消了新生入学的紧张与无措。

一位办理完报到手续的新生说:“到达门口后就有热心的学长学姐帮着我搬行李、领物品、解疑答惑,心中油然而生出一种亲切感。”

至此,信工学院最后一批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带着新的希望,步入新的校园,希望各位2020级专科新生同学们能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不负青春,不负爱与期待,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杨云云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