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开展“文明礼貌月”专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努力提高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自我服务”的能力,共同促进良好校风、学风的建设,全面提高综合素质,2020年11月10日,信工学院在103会议室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部署会,安排布置文明礼貌月相关事宜,会议由行政秘书王崇老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崇老师宣读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文明礼貌月活动实施方案》,包括活动主题、时间、内容、安排等内容,要求辅导员结合自己班级实际情况落实。

接着,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同志指出,文明礼貌是体现我院精神风貌的第一窗口,结合各班实际情况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全院师生的文明礼貌意识,加强学生的日常行为规范教育,促使学生逐步养成文明礼貌的良好习惯,营造校园美丽、清洁、和谐的育人环境。

最后,各辅导员纷纷表示,一定按照学院的部署,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严格落实禁烟管理规定,通过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成立班级禁烟工作小组,每周不定时深入宿舍检查等活动,引导同学们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继承优良传统美德,增强爱国情感,从小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初步树立社会责任感。

通过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我院许多学生在文明礼貌方面取得了可喜的进步。同学们从平常的点点滴滴做起,从很小很小的事情开始,将文明礼貌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涌现出了一批先进典型,评选出了“文明学生”、“文明宿舍”、“文明班级”。至此,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

信工学院 杜自平供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