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中秋、送月饼”——信工学院为全体在校生分发中秋月饼

发布时间:2020-10-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中秋佳节之际迎来祖国母亲71岁生日。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感受中国传统节日,弘扬传统民族文化,感受中秋团圆的节日氛围,信工学院为每一位在校生发放中秋月饼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9月29日中午1点,信工学院在资讯楼前、教室、会议室通过“庆中秋、送月饼”活动为每一位在校老生分发月饼,营造了喜庆热烈、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表达了对学校的热爱,对未来美好校园生活的向往。

10月1日下午,信工学院在后山训练场地继续开展 “庆中秋、送月饼”活动,为每位20级新生发放中秋月饼。同学们对学院精心准备的月饼非常感动,拿到月饼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感动与喜悦,让远在家乡之外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馨,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佳节。同学们也表示会认真完成军训任务,努力学习,展现信工风采。

信工学院领导及老师向全体学生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珍惜在校的美好时光,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积极引导我院学生通过发送手机短信、网上寄语等形式,向异地生活的父母、亲人、同学、朋友传达节日的问候,表达企盼团圆的思念之情。

圆圆的月饼,满含的不仅是香甜,更包含了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包含了信工大家庭的温馨和温暖,此次活动通过挖掘中秋节的内涵,开展特色的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了解传统文化,过好传统文化,弘扬传统文化,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爱校爱家的感恩情怀。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杨云云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