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开轩纳微凉,拾愿共盼望。2020年9月20日,信工学院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认真筹备,统一部署、全体辅导员和党团学志愿者们参与了迎新工作。

迎新期间,信工党政班领导们深入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嘱咐大家要保证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报到。

我院坚持热情、便捷、准确、有序的工作原则,分工明确,通力配合,在保证安定有序的基础上为新生及家长提供了周到便利的服务,切实为新生入学保驾护航。

党团志愿者们为每一个加入信工大家庭的新同学介绍校园、搬运行李,关心照顾,无微不至,使新生一进校就感受到我院学生们的热情和亲和,打消了新生初入校园的紧张和无措。

我院志愿者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新生及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和学院的每一个举措都蕴含着暖暖的真情。

来自外省的一位新生奋地说:“我今天一早就来到学校报到了,碰到了很多热情老师和学长学姐,他们给了我很多帮助,让我深受感动,也感受到了升达的独特魅力!”

前来陪同孩子报到的姜女士说:“孩子今天来学校报到,我们家来了三个人,没到学校的时候还担心报到手续会很繁琐,没想到这么方便,虽然不让家长进校门,但是孩子的行李有学校志愿者帮忙,一点都不用担心。”

至此,信工学院2020级普通本科新生报到入学工作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于2020级本科新生而言,是整装待发、肆意青春的崭新开始,亦是筑梦起航、奋勇拼搏的美好时节。“路漫漫其修远兮”,带着家长与老师的殷切期盼、满怀梦想与热忱,站在新的起点上,我院本科新生必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信、勇敢地开启新征程,不负青春、不负爱与期待,谱写出人生精彩新篇章。

供稿人:信工学院 杜自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