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爱心送水”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9-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白鑫

为表达信工学院对信工学子的关爱之情,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提高新生军训质量。由信工学院生活部主办的“爱心送水”活动在后山篮球场持续开展。

期间,信工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指定场地搭建爱心帐篷,准备纯净水,提供临时饮水站,鼓励他们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保持最佳状态。军训休息时间,工作人员积极为学弟学妹们服务,准备好饮用水等待军训新生领取,新生们也自觉有序领取,珍惜水源,不浪费学长学姐的辛苦付出。

此次“爱心送水”活动,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饮用水,让新生们感受到信工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展现了信工学院对于新生军训的密切关注以及全力支持。

供稿:信工学院 袁奉亚 毋梦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