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在升达第二十一届春季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经过两天的拼搏,在信工学院在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喜获佳绩。

在这次田径运动会中,信工学院运动健儿充分体现了积极进取、顽强拼搏、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旺盛斗志和信工“追求卓越,争创第一”的精神风貌。百米跑道上那闪电般的速度,长跑中坚毅的步伐和矫健的身影,跳高、跳远场地上那强健的一跃,无不令人振奋、令人激动。在男子200米,女子1500米,男子铅球,男子300米的比赛中都取得骄人战绩。在4×100米接力赛中和32×100米接力赛中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赢得了场外的掌声和加油声,这真正体现了“团结、拼搏、奋进、强身”的运动宗旨。

场外服务的同学积极热情地为运动员服务,体现了同学的友谊、集体温暖,老师的关怀。比赛期间不少班级表现出良好的班级风貌和组织纪律性。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守时、守纪,文明观看。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们信工学院不仅争创辉煌,更向全院展示了信工学子不凡的实力和高尚的精神风貌。今后,运动场上那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的精神也一定会燃烧在我们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中。

供稿人:信工学院 毋梦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