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活力四射——记信工学院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蒙蒙春雨冲刷着奔腾的跑道,矫健的步伐谱写着青春的诗篇,在万物复苏的时节,运动会如期进行,运动员们的热情依旧高涨。

在运动场上,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师生们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我们信工的运动健儿们活跃在各个赛场,他们用青春谱写神奇,用汗水铸就辉煌。100米、4*400米、1500米、3000米的赛道上,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场面紧张热烈。此时此刻,校园里最美的风景线当之无愧是运动场上那一个个跃跃欲试、蓄势待发的运动员们。田赛场上的跳远、跳高、铅球等也喝彩不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自己的执著和毅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健儿们在尽情展现我们信工风采的同时,拉拉队、后勤人员也值得称颂,他们忙碌的身影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为信工运动员们加油喝彩。更可贵的是,比赛中那种拼搏到底和团队合作的精神。

运动会不仅展示了我们信工学子的热情,也是锻炼了运动员们顽强的意志,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希望在今天的运动会,运动员们保持激情,继续展现我们信工学子的魅力。

供稿:信工学院 毋梦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