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15级团干部走进团支部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信工学院15级团干部积极开展“团干走进团支部”工作,本次活动调研了15级团员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现状。

15级年级团总支书记苗淑娟老师联系了15级7个班团支书,调研了团员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等现状。毕业班学生目前大部分着力找工作、部分同学在校准备论文答辩,部分学生对选调生考试、三支一扶、服务基层等较为关注。各班团支部主要工作是积极为班级同学搜集就业信息、积极关注特殊困难的学生,疏导团员在就业和论文答辩环节存在的压力。毕业班团干部代表围绕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畅所欲言,结合入学以来的实践体会,讲认识、谈感受,就基层团组织建设、科技创新、志愿服务、团日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对母校的培养表达了感激之情。

最后,苗淑娟老师鼓励各班团干部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临近毕业之时,积极主动做好就业工作、关注就业困难、家庭困难等特殊团员,有针对性地开展基层团建工作,带动全体团员学生为班级建设做出贡献。

供稿人:信工学院 苗淑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