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领导新学期巡视课堂教学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3-22 责任编辑:王新平

3月22日是新学期面授课程的第一天,为确保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展开,早上八点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党总支书记张现水、教学秘书赵会燕及行政秘书王崇带领信工学院辅导员巡视课堂,深入考察学院课堂教学情况。

此次巡课从课堂纪律、手机入袋情况、到课率、教学内容以及教学设备等环节进行巡查。从巡视的结果来看,信工学院有课班级、师生均按时进入课堂,课堂秩序井然有序,学生听课状态积极饱满,教风与学风优良。各专业教师备课工作充分,课堂上呈现出活跃又不失严谨的课堂氛围。

通过此次课堂巡查,全院教学运转正常,教学秩序良好,信工学院全体师生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去。信工学院重视对课堂的巡视工作,旨在更好地规范教学秩序并强化教学质量,推动学院教学各环节的全面发展,促进教风与学风的建设,保障秩序规范的教学环境。

(信工学院 牛堃供稿)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