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智能技术、创享未来”2021河南省计算机大会暨学术年会

作者: 时间:2021-05-19 责任编辑:张现水

我校作为“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受“河南省计算机学会”邀请,派信息工程学院李学桥常务理事长、白鑫院长、乔木副教授及信息化处李保华处长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于5月15日-16日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由省内各大院校的领导等众多教授主持,同时,还邀请到了中国科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央财经大学等诸多著名高校的专家学者作报告。本次大会旨在共同推动政、企、学、研各方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移动互联网、区块链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人工智能产业技术创新以及与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技术领域的融合发展。会议围绕计算机新技术、计算机教育和产业发展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分享交流。重点研讨了当今世界关注的热门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移动互联网等。

11

22

33

在为时两天的紧张学习中,对照国内著名大学的经验分享,和省内外知名同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结合我院自身特色,信工学院对社会最新技术和前言科技领域有了一定的理解和认识,在下一步的学科建设过程中,必将发挥一定的作用;同时对于国内大存储芯片发展趋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必将对学生能力培养大有裨益。

(信息工程学院 乔木)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