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毕业生离校活动——信工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6-01 责任编辑:白鑫

为加强信工学院教学教育质量的管理水平,全面征求毕业生对学生人才培养、教学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6月1日下午3点进行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白鑫、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各教研室主任及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毕业班辅导员牛新翔老师主持。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80b908275e70fe0c28a068f85e4719.jpg

首先,院长白鑫对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对毕业生同学理解、关心、支持母校建设发展表示由衷的感谢;对毕业生同学提出了满心祝福和热切期望,她希望同学踏实做事,走出校园后踏实工作、努力学习,并嘱托同学们,在以后的道路上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用辛勤和汗水赢得幸福未来。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e4180060b6e716004096ad029bf3de.jpg

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感情真挚,气氛热烈。他们根据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围绕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教学、实习实践活动、学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17电信2班徐国豪说:“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不仅学会了知识,更学会了独立和成长,而今离开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对母校是如此的不舍”。17物联网孔令柯说:“ 大学四年,印象最深的是我校的劳动教育和国旗教育,母校教会了我们做人和成长,步入社会也会将母校好的传统发扬和传承”。17自动化律叶叶说:希望专业核心课程的课时再增加,强化学生的专业基础。对于考研的同学,建议多开设考研讲座。在场的老师们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学生们的疑问耐心解答,他们祝福和叮嘱学生: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坚持向善求真,砥砺坚毅品格,缓慢而坚定的成长,祝福同学们今后能够行稳致远,常回母校看看。座谈中,师生们说不完的母校情深,道不完的师生情谊,叙不尽的真情感激,让整个座谈会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和暖意。

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对2021届毕业生们寄予期望,嘱托同学们一是要走好人生的第一步。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二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家国情怀,要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青春和智慧,从而实现人生的价值。三是希望同学们继续关爱母校,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共同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四是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诚实做人,诚信做事,坚定自信地迈向幸福人生!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