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筹备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1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保证网络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信工学院于2月22日下午,召开骨干教师网络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秘书赵会燕主持。

会上,教学秘书赵会燕关于前三周网络教学传达了学校的相关要求。重点强调各任课教师要合理、丰富运用网络教学平台,做好网络教学各环节工作。同时,及时关注学生学习状态,注意学生学习问题和建议的反馈和收集。

院长白鑫结合网络教学和近期相关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网络教学工作。指出各个教研室要全程跟踪网络教学工作,做好授课预案,丰富教学方式,提高教学效果,保障教学质量监控有序推进;二是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提前返回居住地,做好开学准备;三是按要求继续做好核心课程建设和学院“十四五”规划草案撰写工作。

(信工学院 赵会燕图/文)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