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饱满 秩序井然——信工学子以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

作者:张娟 时间:2013-09-12 责任编辑:

9月2日,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早上8点15分,系主任李学桥教授、教学秘书白鑫、行政秘书张娟和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到学生课堂进行了巡查。检查本学期教学工作安排、教师授课、教材到位、学生出勤及听课等情况。

假期归来的同学们课堂上精神饱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本学期第一堂课;任课教师提前到岗侯课,准备充分;教学秩序井然,课堂气氛热烈;教师激情洋溢,学生聚精会神,展现一派昂扬向上的喜人面貌。

信工系为了确保开学后的教学平稳进行,要求全系教师认真备课、用心讲课,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激情面对学生;要求教学秘书及时把课表发放到各班,提前告知教学安排。要求辅导员老师注重和任课老师的沟通,并开好新学期第一次班会。9月1日老生报到当天,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了解生活状况,召开新学期见面交流会,嘱咐同学们以最快的速度从假期生活中转变过来,投入到紧张的学习中,为新学期顺利开学奠定扎实的基础。

(供稿人:李磊)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