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2011级各班召开“国旗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张娟 时间:2012-03-26 责任编辑:

为了积极响应院系号召,弘扬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3月12日一一3月19日,2011级团总支在年级团总支副书记路亚楠同学的组织下,分别在2011年级各班的主教室召开了“我爱国旗”的主题教育活动,并深入学习了《国旗教育实施办法》相关内容。

首先由各班班长或团支书带领大家学习了我院学务处下发的《国旗教育实施办法》。之后针对《国旗教育实施办法》中得一些条款进行讨论,同学们发言很激烈纷纷表示,升国旗是爱国的具体表现,热爱自己的祖国,一定要从这些小事,从自我做起。同学们纷纷就《国旗实施办法》中得一些条款深入地剖析,发表自己的看法。同时针对当国歌响起的时候,部分同学在国旗下无动于衷,各行其是的行为,大家也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通过国旗教育,使学生们对我院坚持进行国旗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同时也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体现在日常实际行动中去。

(供稿:资讯系2011级团总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