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11级团总支开展文明礼貌月之“写出祝福,传递真情”主题活动

作者:张娟 时间:2012-04-02 责任编辑:

为积极响应院系团委的号召,认真践行文明礼貌月的诺言,由资讯系2011级团总支主办、11电信二班承办的“文明礼貌月”之“写出祝福,传递真情”主题活动圆满进行。

活动具体内容是将自己内心想对某人所说的祝福话语写到所提供的祝福卡片上,由接下来送祝福的同学充当“活雷锋”角色,发动自己的同学交际圈把祝福送到收件人手中,实现“他人帮你,我帮他人”的爱心传递接力。

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宣传,活动在3月31号中午12点正式拉开序幕,在《文明礼貌歌》和《学习雷锋好榜样》的背景音乐中,过往的同学们纷纷向前咨询参与,工作人员忙的不可开交。活动中间穿插的“向陋习宣战,与文明同行”的文明礼貌签名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现场人声鼎沸,气氛热烈,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五点多才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大家的热情和爱心,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和“文明礼貌月”活动的认识,有力的促进了精神文明建设和良好道德风尚的形成,为校园的和谐美丽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 供稿:张建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