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10级团总支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娟 时间:2012-03-02 责任编辑:

在第49个“学雷锋活动日”即将到来之际,在院系团委的号召下,3月1日下午,资讯系2010级团总支组织2010级各班同学在主教室开展了以“如何用雷锋精神提升自我能力”的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首先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前的光辉事迹,明确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号召同学们践行雷锋精神,提升自我发展,在平凡的生活中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用行动感染和带动周围的人。同时,有的班级还利用笔记本电脑,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了一些关于雷锋同志生前的影像资料,用生动的先进事迹给同学们深刻的感染。

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雷锋精神伴随着自己的成长传递下去。

(供稿:袁奉亚 刘妍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