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2009级团总支举行 “学习雷锋精神”交流会

作者:张娟 时间:2012-03-02 责任编辑:

为了积极响应院系团组织的号召,3月1日下午3点,资讯系2009级团总支组织各班主要学生干部在辅导员办公室开展了一次“学习雷锋精神”交流会,以此形式来纪念即将到来的3月5日的“学雷锋纪念日”。

交流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以自己的想法阐述对“雷锋精神” 的理解。每一名同学都讲了一篇自己所知道的雷锋的故事,像“人民的勤务员”,“钉子精神”等,并谈了自己的感想,反省自己的不足。有的同学提到了现在的社会,许多人因为担心惹事,而对需要帮助的人袖手旁观,比如“小悦悦”事件,严重违背了雷锋精神。我们应该像雷锋一样,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做一个真正有益于社会的人。

最后,团总支书记李老师作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并希望同学们以行动来“学习雷锋精神”。就此,他给同学们提了几点建议:多阅读有关雷锋精神的书籍,多关注像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多为人民服务,多向身边的人宣传雷锋精神。正如雷锋同志所说: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我们一起努力,让“雷锋精神”这一中华传统美德继续发扬光大。

(资讯系09级团总支)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