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08级团总支举行考研辅导座谈会

作者:王新平 时间:2011-04-24 责任编辑:

考研受到越来越多的同学的关注,但很多同学对如何准备考研、如何选报学校等问题心存疑虑,针对这种情况,同时为了进一步鼓励学生考研,资讯系08级团总支特邀请辅导员李磊老师于4月18日晚7点在综合楼213教室针对08级学生举行了考研辅导座谈会。

首先,李磊老师就报考院校、考研的目的和前景、考研专业设置、考试科目以及备考计划和过程做了详细的讲解;接着进入互动环节。李磊老师认真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每一个问题,并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最后李老师指出,在考研过程中要科学选择,讲究方法,充分准备,克服困难,互帮互助,绝不言败。

此次座谈会鼓舞了考研同学的士气,对于准备考研的同学更好地认清考研形势、加深了解考研相关知识有很大的帮助,进一步明确了考研同学奋斗的目标,坚定了大家考研的信心。

(资讯系08级团总支 马少辉)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