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纪念“一二 九”运动系列活动之——爱国签名

作者:王新平 时间:2010-12-14 责任编辑:

12月9日中午,为提醒同学们勿忘国耻,激励广大同学们奋发图强,进一步宣扬爱国主义思想,资讯系社团联合部在系领导的大力支持和我系宣传部同学的通力协助下,在龙湖食府旁举行了纪念“一二 九”运动的爱国签名活动。

在社团联合部和宣传部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精心制作的展板吸引了广大同学们的眼球。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团联合部部长赵鹏飞同学首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一二 九”运动的历史背景,他的讲解激起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不禁纷纷上前在展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充分反映出了大家对那段血与泪铸成的历史的缅怀以及继往开来的决心。

这次活动,让我们想起75年前一群热血青年在国家危急关头挺身而出,以浩气锤炼飒飒长剑、以碧血铸就巍巍丰碑的历史。签名活动不仅加深了大家对“一二 九”运动的了解,增强了大家的爱国热情,还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理解,有利于打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使我院的和谐校园建设更进一步。

(新闻中心 韩淑娟)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