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活动

作者:王新平 时间:2010-05-12 责任编辑:

团支部活动
发布人:王新平 来源部门:资讯管理系 浏览人次:次 发布时间:2010年5月12日

基层团支部

本学年,为适应新时期对共青团员的发展要求,为大力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团支部凝聚力,增强团员意识我系基层团组织在各年级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由各班团支书落实各项工作。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职能。

为进一步加强团支部建设,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各班团支部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现将部分活动介绍如下:

2009年10月17日09电二在本班举行了班级联欢会,2010年4月2日09电三开展了以“我的大学之路之网络优势”为主题辩论赛并在3月开展了植树活动。2009年10月20日由于甲流肆虐召开主题为可防,可控,不可怕”的团日活动。2010年3月18日伴随着两会的圆满结束开展了以“两会在我心”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为纪念一二九运动七十四周年,09软工开展了以“走进历史深处,感悟时代精神精神”为主题的团会活动。2010年3月25日08电二开展了“后山义务劳动”活动。2010年4月1日开展了班级篮球赛。08计科开展了敬老院慰问老人活动与泰山村支教活动。08信管开展了宿舍内务竞赛与班内书法绘画大赛等一系列活动。08网专开展了素质拓展,英语秀晚会等活动。2009年12月4日07电二组织了男女趣味篮球赛。2010年9月18日07电三开展了纪念九一八系列活动。07信管开展“文明教室,文明寝室,文明就餐,创文明校园,做文明学生”五文明活动。2009年11月09计升本1开展了棋类比赛。09计生本3开展了“心系世博,健康成长”活动。

基层团学干部是基层团组织建设的核心,关系的到我系新团学工作的进行和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2009年9月末,我系开展了新生团支部的建立及干部选举工作。力求组建一支得力的团员干部队伍。经过竞职演说和各团支部民主投票。我系选举出新一批基层团学干部。为我系团委注入了新的血液。学期初我系其他各班团支部对部分团组织干部进行了调整,开展换届工作。力求建设一支精英队伍。团学干部们充满创造性的工作思路推动了我系团学工作的有效开展,使其能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