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总支活动

作者:王新平 时间:2010-05-12 责任编辑:

团总支活动
发布人:王新平  来源部门:资讯管理系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0年5月12日

           

现将本学年各年级团总支工作总结如下:

109级年级团总支

凝聚力量共回首,雏鹰腾跃永向前。资讯系09级年级团总支组织各班以多种形式纪念“一二•九”运动74周年09电信1班、电信2班以新颖的形式召开了“纪念一二·九运动”主题班会,班级团支部在班会过程中还举行了爱国主义相关知识的有奖知识竞赛;同时,各班还举行了指定爱国歌曲——《抗大校歌》的合唱比赛。09电信2班在校园中拉出了“纪念一二·九,创伟业更高”的条幅对大家进行爱国教育;09计科班专门制作了重温红色经典的专题展板,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09级各班在团组织的号召下,到龙湖镇敬老院进行“关注老人,学会感恩”的献爱心活动。

 

208级年级团总支

08级年级团总支按照系党政领导的部署和要求,于2009年12月17日下午在各班主教室举行了“好学月”启动仪式。08信管全体同学以四级考试为契机,组织学生学习《学生手册》有关考试纪律的相关要求,号召大家诚信考试,组织各宿舍进行学习竞赛。08电信一班举行了主题为“端正学风、从我做起”的主题班会,全班同学对学风问题展开讨论,制定了几条切实可行的目标:08电信二班召开了“勤奋、责任”为主题的班会,对当代大学生所应肩负的责任进行认真思考。开展08级各班团支部祭奠“5.12”汶川地震遇难同胞。08计科针对“正确文明使用手机”、“网络使人亲近还是疏远”等问题展开讨论。08电二召开了“勤奋、责任”为主题的班会。08级学子积极制作手抄报宣传“文明礼貌月”。

 

307级年级团总支

为资讯系07级团总支,开展“五四”宣传活动。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周年活动。开展“12.9”纪念活动。开展“考场无作弊,诚信伴我行”活动。开展提高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养,展现当代大学生讲文明懂礼貌的优良素质,促进校园和谐,响应学校号召,在系团委的领导下,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开展“把握今天,成就未来”主题的考研动员活动。

 

406年级团总支

感受“两会”,充满希望。我系06级团总支组织毕业生用心感受“两会”面临毕业的06级年级团总支同学通过互联网等途径积极参与到“两会”热点讨论中,对“两会”的召开反响热烈。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