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系07级团总支积极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相关活动

作者:王新平 时间:2010-05-14 责任编辑:

时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树立以天下为己任的远大志向,资讯系07级团总支积极在本年级开展主题为“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五四精神”的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为:

一、组织07级各班召开以“纪念五四运动”为主题的班会,号召各班团支部认真学习“五四”精神,使同学们真正了解到“五四”运动的精神和内涵。动员广大团员,继承光荣传统,弘扬“五四”精神,激发学习热情,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学习中去。

二、在本年级各班以宿舍为单位,开展“五四精神在我心”交流活动,号召广大团员相互交流通过自己对“五四”精神的学习而产生的新感想、新思考以及新认识,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提高。

三、号召07级各班团支部积极开展关于“纪念五四运动”的宣传工作,主要以展板、条幅以及壁报等形式在更大范围内对五四精神进行宣传。

四、07级团总支制作了内容为“弘扬五四精神,奉献火热青春”的宣传条幅,积极宣传五四精神。

通过开展以上各项活动,充分调动起我系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同时也促使大家继承和发扬“五四”传统精神,让“爱国、进步、民主、科学”在每个人的心里闪闪发光,力争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民族精神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再次谱写更加壮丽的诗篇。 (供稿人 王恒)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88010201@qq.com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信工学院 电话:0371-62436422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