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统一战线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交流学习心得、检视学习成效,深化对《条例》和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领会,信工学院于2021年4月27日下午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研讨会。院党总支张现水书记、统战委员赵会燕、行政秘书王崇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正式发布,是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必将为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注入强大动力、提供重要保障,具有深刻意义。

在研讨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了本支部学习情况。全院师生通过集中与自主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条例》学习的全覆盖。

说明: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听完汇报后,张书记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我们要牢牢把握统战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对标《条例》关于统战工作的新要求,认真研究解决高校统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结合新形势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开创统战工作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工学院 丁楠)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