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杜自平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周媛媛

2023年12月13日,信工学院在资讯楼213教室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赵法主持。

会上,李赵法书记结合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求,对学院思想道德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院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安排。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积极抓好落实,采取多种措施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式方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