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作者:马书冕 时间:2023-05-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赵征

为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党性宗旨和纪律意识,信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第二党支部于近期开展纪律教育月系列活动。

第一,组织专题学习。5月25日中午,在商管楼109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树立正确的价值理念和行为规范。

915a41db56ca34152d589e1e044a381

第二,组织师生观看专题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把观看专题片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时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做到以案明纪。

9fcd3b6b86d991a281390002ede2c07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马书冕老师强调,要以纪律教育月活动为契机,推动各项整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党员同志应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放在前面,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