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12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在资讯楼104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对薛甜甜、毋梦纯两名预备党员能否如期转正的讨论和表决。支部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部分发展对象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建红主持。

会议伊始,王建红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议程,并宣读本次预备党员转正的名单。随后,两位预备党员相继宣读转正申请书,就自身在预备期内在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逐一进行汇报,详细阐述了自己的个人履历、家庭主要社会关系、入党动机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入党培养人汇报了对预备党员一年预备期内的培养教育和考察情况,表明对其转正的态度后,与会党员进行热烈讨论并逐一发表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2名预备党员均全票通过表决。

由支部副书记高珊珊同志宣读了支部决议后,教工党员崔晓宁同志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入党宣誓,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铿锵有力的誓词声中落下了帷幕。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建红同志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要求党员同志充分发挥先进模范带头作用,身先士卒,吃苦在前,党和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要挺身而出,时刻维护党员形象,要在工作学习中努力拼搏,把自己的发展融入到社会和国家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去,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着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顺利召开,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智科专业学生联合党支部注入了新的活力,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对支部党员接收工作是一次巨大的推进。

(图文/徐仕琦 王建红)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