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3日下午,信工学院按照要求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教育。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e05429d3a811ad73e359f898feb684.jpg

通过收看司伟歌教授关于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报告,对全面依法治国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充分领悟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重大意义。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53ee49f35981034d84dfe3edc4239.jpg

学习结束后,党委书记张现水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高度重视,作出重大部署。我们作为基层教育工作者,要发挥好基层普法阵地作用,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工作,引导全体师生成为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通过本次学习,学院师生对于习近平法治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弘扬法治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人心。

(图文/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