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学工队伍暑期系列培训专题——信工学院篇

作者: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落实学校学工队伍系列培训的要求,巩固学务处组织的辅导员暑期培训成果,不断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2021年7月9日下午,信工学院在104会议室及时召开了辅导员暑期培训分享交流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同志主持,行政秘书王崇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辅导员先后围绕防网络诈骗、消防安全、辅导员素质能力培养及学务系统学期期末总结等方面展开激烈讨论,结合本职工作,老师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强化学习,扎实工作,在实践中去理解、去运用、去升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院党委书记张现水同志最后强调到:第一,各位辅导员老师要加强暑期学生的防网络诈骗、消防安全的宣传,定时在班级群里发布相关提醒,切实保障学生的假期安全;其次,辅导员要利用假期,继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专业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素质,不断挖掘自身潜力,多读书读好书,将工作方法灵活运用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第三,要求每个辅导员做好本学期的工作总结,及时进行工作反思,改进工作方法,为开展下学期的工作做好准备。

此次交流会为全体辅导员及时搭建了学习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进一步巩固了暑期培训的成果,增强了勤奋学习、锤炼实干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创新实践、协作育人的工作意识,为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指明了方向,为下一阶段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信工学院 杜自平)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