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信工学院于6月17日下午2:00在学院会议室,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现水主持,信工学院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说明: C:\Users\Zha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8e6eab8cf8b42b52aa26368b6f689.jpg

会上,由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杜自平带领大家学习人民日报头版刊发的“宣言”署名文章《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文章中指出,走过风霜雪雨,创造人间奇迹。我们有义务用胜利告慰先烈: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我们有责任让历史告诉未来:社会主义不会辜负中国!

学习结束后,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强调:通过学习,要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在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全体教师责任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坚定党的领导,深刻领会本次学习内容,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积极行动,切实承担好铸魂育人的时代责任。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