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2021年6月8日14:30,信息工程学院在资讯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纪检委员白鑫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纪检委员白鑫主持。

端午节将至,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会上纪检委员白鑫把各级的廉政会议精神归纳为五个要点:认清形势、直面困难、明确目标、狠抓落实、强化监督。始终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要做到党风廉政和业务工作一起抓,既要重视教育教学业务工作,又要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做到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同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同落实。

接着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向各位党员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一、切实提高自身政治站位,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深刻认识新时期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不触碰道德底线和思想红线,塑造四有好教师的良好形象。三、全体教师要有坚守教育这片净土的信念,爱岗敬业、甘于奉献,践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四、认真执行廉洁自律规定,本着文明、健康、节俭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各项活动。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我院教职工廉洁自律的纪律意识,营造了作风廉洁诚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信工学院 崔晓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