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召开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现水

仲夏之时,凤凰花开,离别之际。信工学院6月2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于资讯楼104举办党建成员交流会,参加人员有张现水书记、苗淑娟老师、党建管理中心成员。

会议伊始,工作人员放映党建管理中心活动影像拉开了本次交流会的大幕。随后,由17级党建管理中心各部门的学长学姐依次发言。他们不仅向大家传授了党建工作的经验,还给党建部门的学弟学妹解答了生活上的疑惑,分享了他们考研或找工作时的见解;劝诫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的大学生活,注重个人能力的提升。

接着,张书记给17级毕业生颁发优秀学生助理奖状并合影留念。

最后张书记向毕业生表示祝贺,祝贺他们学业有成;感谢在他们的大学生涯中选择加入党建管理中心这个大家庭并为之工作,得到了全体学院师生的认可;希望同学们走上社会后要牢记校训,继续发扬党建传统作风。张书记也向18、19、20级的同学们提出希望,他分享了《红楼梦》里的一句话,“世事洞察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告诫同学们在学校这个大家庭中不仅要学习课本上的知识,还要学会生活,要不断的总结完善自我。

此次交流会促进了信工学院学生党建管理中心工作更加高效、提高了各位成员的责任意识、加强了学生党建管理中心成员之间的交流。

(信工学院宣传部 陈孟迪)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