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回顾家乡红色印记,不忘先烈奋斗初心​——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为深刻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4月9日在资讯楼104开展了"回顾家乡红色印记,不忘先烈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全体党员分享的红色故事、红色人物中让党支部成员感悟历史,缅怀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由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厉祎主持,学生第三党支部全体人员参与。

会上,厉老师向支部全体师生党员介绍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流程,她指出我支部成员在4月5日至8日,已经登录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中国文明网,和郑州文明网进行了自主学习,通过线上学习,增强了我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意识,激发党支部活力。接着,我支部正式党员分享自己家乡的红色故事,红色人物,其中,陈子豪同志分享了邓玉芬的英雄故事,常超杰同志分享了吉鸿昌的英雄故事,还有其他同志分享的红色事迹等,并分别讲述了自己对家乡红色故事的感悟,经典的红色故事中包含着优秀共产党人的不朽事迹、蕴含着无数个平凡的感人瞬间、体现着战火热血激扬年代的铁骨铮铮。

通过本次会议,激励了我支部成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忘历史,激发党支部成员的爱国情怀,增强大家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积极奉献的精神。

(信工学院杜自平/张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