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线上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白鑫

为了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学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感,4月7日晚上7点,信工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清明”线上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观看了红色革命先烈文章和《红之里》红色纪录片,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英雄烈士保护法》的相关知识。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积极进行线上讨论,大家纷纷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和将革命先烈精神传承下去的决心。

IMG_256

本次会议旨在铭记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并弘扬红色革命精神,用自身行动来延续革命传统。通过本次活动,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会时刻牢记革命先烈的故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学习,勇担责任使命,争做先锋模范,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

供稿人:杜自平/张鼎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