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党务动态 > 正文

“党课开讲啦”第六讲总结--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20-08-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李学桥

伟大思想领航,汇聚出彩力量。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8月5日学习观看了由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与河南省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推出的《党课开讲啦》第六期节目。

本期节目邀请了河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概论》教研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刘嘉尧。本期党课以“与祖国共成长”为题,从“让爱国成为成长的底色、执信念提纯成才的成色和用担当擦亮成功的亮色”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分享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员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录播的方式参与观看学习视频,通过观看视频党支部每一位成员都体会到了《党课开讲啦》视频所传递的精神与党的执政理念,感受到了时代的发展,和时代发展同进步,与祖国共成长。

全体二支部在网络平台学习之后通过信工学院第二党支部QQ群进行发言讨论。在讨论发言中,我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担当起民族复兴的重任;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与时代同命运,与祖国共成长。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寄语,也是刘嘉尧副教授想要实现的愿望。所以作为青年人的我们要把自己的努力方向对准国家的需要,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发奋图强!

(信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