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李艳萍 时间:2023-09-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康潇方

9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天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采取集体研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及党内法规等内容,支部委员会成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意见建议,进一步掌握支部党员思想动态,为开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王天顺报告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況,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带头深刻自我剖析、查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改进具体方法和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整改方向。随后,支部党员依次查摆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从思想、工作方法、教学、科研等方面作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发言,既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表明今后要努力的方向,达到了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鑫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对教研室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她表示,希望大家珍惜这种深度交流的机会,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校30周年献礼。

最后,王天顺在总结发言中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比较深入、扎实,起到了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的良好作用。下一步,计科教研室党支部将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开展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