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荆旭飞事迹材料

作者:苗淑娟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信息工程学院

荆旭飞同志,男,汉族,中共党员,17计升本1班。自入学以来,思想、学习、工作以及社会实践各方面表现突出,成绩优秀,具备了一名优秀党员应有的良好素质,在同学中有着较高的评价和影响,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并获得多项荣誉。

坚持自觉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党和国家的新政策新举措,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认真地学习了党的政治理论知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016年底正式成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党的知识的熏陶下,思想更加成熟。

在近三年的大学生活中,勤奋刻苦,努力成为一名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院领导老师的教导下,有自己明确人生发展目标,坚定的理想信念,并坚持不懈地为之奋斗。平时尊师重道,团结同学,助人为乐,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认真贯彻党的思想,戒骄戒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