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优秀学生党员滑鑫怡事迹材料

作者:袁奉亚 时间:2017-11-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滑鑫怡同志,中共党员,14级通信工程本科(1)班学生,自入学以来,一直积极的参加各种活动,从多个职位上锻炼自己,丰富大学生活。先后担任信工系组织部干事,组织部部长,党建管理中心成员等,较好地完成各项工作,得到老师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本人在政治上高标准、严要求,积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政治活动;学习上刻苦认真,勤奋严谨,专业知识掌握扎实、牢固,并能将学习的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多次被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党员”等;工作上积极主动,任劳任怨,踏实负责,能创新性的开展各项工作,工作成绩突出;为人诚实守信,性格开朗,待人热情,与人为善,团结同学,尊敬师长,乐于助人,被评为“文明礼貌先进个人”,在文体方面也积极主动,曾担任健美操队队长,荣获“优秀教练员”的称号。

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党员,我深知自己离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还有很大差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铭记“为人名服务”,继续加倍努力,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术水平,为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和奋斗。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