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2023届全体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次   来自:信息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康潇方

亲爱的毕业生党员同志们:

你们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在校期间,你们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培养,时刻牢记党员的义务和责任,积极参加各项组织活动,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在学习、工作、生活中较好地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青春力量。在此向同志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福!在同志们即将惜别母校,扬帆远航,奔赴新的工作学习岗位之际,由衷希望大家:

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先锋本色。自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离校前,一如既往做积极工作的模范,严格要求的模范,文明守纪的模范,关心同学的模范,率先垂范的模范,站好在校的最后一班岗,为大学生涯画上完美句号。离校后,牢记党员身份,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本领,在新的学习和工作岗位上争当先锋模范,争做优秀党员!

牢记母校嘱托,矢志报效祖国。谨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升达校训,秉承“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升达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忠诚书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党旗增辉,为母校添彩!

牢记母校培养,关心母校建设。不论何时何地,都努力讲好升达人的故事。不论何时何地,都关心母校、宣传母校、支持母校、服务母校,多向母校分享你成功的经验,多向母校提出发展的建议。希望大家常回来看看,希望前进的母校里始终有大家的身影!

鹏程万里今日起,载誉归来意拳拳。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衷心祝愿亲爱的同志们,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信息工程学院党委

2023年6月1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