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工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4月2日下午,信工学院在资讯楼10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现水主持。

党总支书记张现水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张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努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紧密结合学院特点,突出青年学生群体,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学习增强广大青年爱党爱国情怀,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张书记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树立马克思主义学风,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

(信工学院 赵征)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