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信工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发布时间:2021-05-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现水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觉悟水平,推动党的伟大思想传承,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信工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4月28日在资讯楼315教室组织信工学院非毕业班积极分子观看电影《中国机长》。

《中国机长》是河南省教育厅推荐的百部红色电影之一,主要讲述的是中国民航机组在飞机飞行的过程中与一百一十九名乘客遇到了极端的险情,在万米的高空中,遭遇到了各种考验,最终在机长刘长健冷静的处理下,以及凭借自己多年的经验,最终成功迫降,挽救了上百名乘客生命的故事,是一部传记类的灾难片。而且这部影片中,也将很多的镜头,完美的聚焦在机组人员在面对危难时的精神,是真正一部能具备中国特色的灾难片,影片从多个角度对英雄进行了完美的诠释,机长刘长健的胸襟,也得到了展示,讲述了中国民航的伟大,也刻画出了中国民航人工作时的样子,成为中国航空电影历史中,一部能将真实完美记录和表达的电影。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大家感触颇多,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本次观影活动不仅引导广大学生不忘荣辱,树立远大理想,真正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只有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才会让梦想绽光溢彩。

(信工学院 崔庆涛)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