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组织部制度

作者:王新平 时间:2010-05-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

组织部制度发布人:王新平 来源部门:资讯管理系 浏览人次:

次 发布时间:2010年5月12日

资讯系组织部部门制度

制度总则

一 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质,全面加强自身的理论修养,要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责任心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

二 不断提高工作能力,以便更好地独立开展各项活动,管理各项事务。

三 工作积极主动,发挥自身创造力,善于独立思考,有开拓进取精神,培养宏观驾御工作的能力。

四 正确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打好学习基础,苦练纯熟的专业技能,保证优良的学习成绩。

五 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桥梁作用,及时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和要求,作好广大同学的代言人。

六 按时参加部门召开的例会,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两次无故缺席或三次迟到者给予除名处分。

七 严格遵守系团委、学生会、部门内部的各项规定,执行各项决议,讲求工作效率。

八 在进行活动之前,必须指定书面活动计划,以便学生会进行统筹计划;活动之后,由活动执行人作活动总结。

九 树立全局观念,工作中各组积极配合,团结协作,不搞小团体主义。

十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密切联系广大同学,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上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议制度

(一)、会议由部长和干事参加。

(二)、部长会会议根据实际情况不定期召开,讨论和决定本会近期的工作方向、任务以及处理应急事件等;

(三)、部内成员应准时参加会议,不得无故缺席、迟到或早退。确实无法出席的必须写出书面请假申请并交由部长批准后,方为准假,部长因故无法出席时,可临时取消会议安排。

考核与奖惩

(一)、本部实行内部考核。以自我评议、民主评议等方式进行综合考评。

(二)、经考核评出组织部优秀部员 ,并予以一定物质奖励。

(三)、经考核不合格的在工作分配上给予一定处罚。

工作与活动

(一) 、在其他部门举办活动期间本部成员应当给予积极配合。

(二) 、本部在开展活动期间采用小组负责制,每三名干事分为一个小组,设立组长,负责活动一个重要环节。

(三) 、每名干事都应当对部里的工作认真负责保质保量的完成。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书记信箱: zzsdxgdzz@163.com

  河南省郑州新郑双湖开发区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349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