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招生办组织一线招生人员进行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4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刘景向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一线招生人员的业务水平,也为了进一步加强招生队伍专业化的建设。2021年12月22日下午14:30在博新四楼报告厅招生办邀请双创学院任广华老师做《探究大学生涯发展---基于招生目标下》报告。全体一线招生师生听取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刘景向处长主持。

任老师从招生的视角,跟大家探讨了学生在志愿填报中,生涯规划的重要性。讲述了考生在志愿填报时,关于如何运用生涯规划的理论进行专业和院校的选择。最后,又跟大家介绍了一些生涯规划常用的工具。

任老师的报告专业性很强,为招生人员在生涯规划方面上了生动的一课,极大的提升了招生人员的向专业化发展的兴趣,进一步提升了团队的专业素养。

(招生办公室袁保华/文 王绍旭/图 刘景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