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招生办组织各地宣传团队召开总结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14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刘景向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总结学校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科学谋划2022年宣传工作,提升工作绩效,在学校招生办部署下,近期,各地招生团队分别进行了内部工作总结会,对在宣传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师生进行表彰,认真总结和分析本地区年度宣传工作成效,总结经验,查找主要问题和不足,并对来年宣传工作进行了讨论研究。

招生办在各地区工作总结基础上,于12月10日组织所有各招生团队负责人,举行了经验交流分享会。会上,各地招生团队重点从创新经验分享、存在主要问题与不足、工作改进思路与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同时,大家也对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和困难进行了讨论。招生办结合各地区情况,进行了针对性的点评,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一系列的总结和经验分享会,各地招生团队一方面认真总结了经验、查找出不足,提出了改进措施,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晰的规划;另一方面,通过相互交流学习,思想的碰撞,丰富了工作经验,有了更多创新和提升工作绩效的方法,对以后的工作提升的信心;同时,经过交流学习,加强了团队建设,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鼓舞了士气,凝聚了人心,为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招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招生办公室袁保华/文 王绍旭/图 刘景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