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莅临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办指导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06 来源部门: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刘景向

5月6日,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一行莅临招生就业处指导工作并做重要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刘景向携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办全体同仁参加会议。

执行董事首先代表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向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办全体同仁返校复工表示欢迎。随后,王董事结合招生、就业、校友相关工作开展作重要指示:一是,希望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办全体同仁能够尽快恢复工作状态,全情投入工作之中;第二,他结合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严峻形势,指出招生、就业、校友工作当前面临的压力与挑战,希望招生就业处能够全力以赴,做好招生计划争取、招生宣传推动、就业岗位落实、广大校友发动等工作,并结合疫情期间学校纪委对于学校教职工中的违法违纪典型事件,勉励招生就业处全体职员洁身自好,遵纪守法,为自己负责,为学生负责;三是结合招生、就业、校友工作的部门定位,王董事希望招生就业处能够注意安全卫生事宜,以安全、整洁、清新怡人的工作环境服务好广大考生、毕业生及校友;最后,特别指出,在疫情对经济发展有所影响的形势下,学校依然力克困难、逆流而上,保证广大教职员工薪资发放等的实际措施,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心怀感恩,用炙热之心回馈工作。

随后刘景向处长就招生、就业、校友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作了请示。王新奇董事现场办公,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处理。

王新奇董事本次莅临指导工作极大地鼓舞了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办全体同仁士气,为学校招生、就业、校友等工作指明了方向,为疫情期间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定的支持。招生就业处及校友办全体同仁将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按照王董指示,扎实推动学校相关工作开展,确保我校招生顺利、就业稳定、校友工作蓬勃开展。


(招生就业处 张志顺/文 宣传部 苏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