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郑州经贸管理学院招生网!

学校主页   | 关于我们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动态
战“疫”不停学 修炼好“内功”----招生办组织招生人员进行网上业务培训
作者:袁保华 发布时间:2020-03-28 来源部门:招生办公室 浏览人次:次 责任编辑:袁保华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招生人员的业务能力,3月24日-27日招生办组织全体招生人员参加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和升学在线组织的线上“高校招生宣传老师公益培训班”。

4_副本1.jpg

培训班共分为四讲,时间安排每天的晚上19:30-21:00,在网上进行。第一讲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副院长,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副会长熊丙奇教授讲授《高校招生形势分析及疫情影响》。第二讲由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特聘专家,升学在线研究院院长程亚院长讲授《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招生宣传老师?》。第三讲由浙江大学教授、博导,原浙大招生处副处长金涛教授讲授《高校招生工作本质、问题和方法改进创新》。第四讲由升学在线总编辑邵隆先生讲授《高校招生老师之道》。四位专家分别结合自己的主题对招生工作进行了高屋建瓴的解读,让所有学员都感到意犹未尽、受益匪浅。培训班最后对所有队员进行了知识点测试。

微信图片_20200327205849_副本.jpg

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高校原有招生格局将被打破,进入重新洗牌和弯道超车阶段,这对各高校招生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校招生人员普遍缺乏系统培训,本次培训,气氛活跃、内容丰富,授课专家都是多年从事招生一线工作或参与新高考改革政策制定,理论水平高,实战经验丰富,很多招生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增加了知识、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是自己对招生工作又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培训班对于我校招生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也能更好地推动我校的招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