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讲座

作者:王颖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责任编辑:王楠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感知社会发展动向,商学院特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在教学2号楼116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专题活动。商学院行政秘书郭峰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及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主席助理陈少华在介绍了本次活动主题和目的。同学们通过多媒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讲话,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有初步的理解。视频结束后,郭峰老师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几个方面和主要内容,并对其中贴近同学生活和就业发展相关的话题进行了深度剖析。使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人心。最后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话题展开了讨论。

此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主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向商学院的同学们传递了最新的讲话精神,还让同学们对于社会大格局的发展动向有了更加准确的把握,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商学院:王颖)

版权所有 2001-2017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电话:0371-62436046,62436222 邮编:451191